close

昨天

剛考完試

老師把數學改完了

我們有幾個人先跑去看數學分數

結果看到好不堪的畫面

我考的好差

但看到黎貓考的更差

原本和琲說好不跟他說的

可是

他問了

接著眼淚

流出來了

他哭了一個中午

我們大家也安慰了他一個中午

其實當時

我也快哭了

但不是因為成績

也不是因為被他傳染想哭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他哭的好傷心

可是我卻不能幫她做什麼

我覺得自己

真的好沒用

可是

當晚上

看到一個簡訊

我才知道

雖然

我可能說什麼

她都聽不進去

可是

至少我能做的是

裴在她身邊

無時無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